旺旺瑞冰冰

生命是刹那的灯火,世界是刹那的美梦。

有生之年头一次。

瞧一瞧看一看,今天的瓜香又甜。




        大家好,我是陆七。跟我熟的人叫我七爷。


         爷戾气比较重,今儿当众揭短,尽量不骂人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昨晚十一点多,有tag里的小可爱在老福特和QQ群连发找我,可惜最近状态不佳,一闭眼就睡着了,错过一场观看“复制粘贴”的好戏。各位能明白一大早起来点开老福特看见二十条微信的感觉吗?


         看了一眼私信,爬楼QQ群爬了大概二十多分钟,大概明白怎么回事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 卿辉太太@卿辉有点懵 的文《战地血泪》和我的《白衣》不知为何,明明是不同题材,却意外破壁被凑在一起,并被重新命名《你安好,我无恙》再次发布。六点起床还有点迷迷糊糊的我立刻精神抖擞——妈妈,你儿子出息了!有人抄我文啦!


         这位熟练运用复制粘贴的朋友是她,不要认错。👉@北街未雨 



         事实说话,证据如下。


        是@一白忘忧 老师做的一个总的抄袭。

         是@拾言 拾言宝贝儿做的分对比。可能有点乱,望见谅。





         这也是拾言宝贝儿做的,我和卿辉老师以及那位朋友的发文时间。

         接下来就比较有意思了。是这位朋友六天前看完《白衣》的留评和六天后的迷惑发言。


        另加一个个人分析:假设不是抄袭,为什么这位朋友第一想到的是更改自己的风格呢?显然是心虚了吧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想对这位朋友说一声:感谢您瞧得起《白衣》,但是我陆某人实在瞧不起也不需要这种抬举的方式。大家因为康权相聚,好聚好散,没必要闹到这个程度。删文带tag艾特正主道歉没有这么难。大家不瞎,那么多双眼睛瞧着,真的以为自己能瞒天过海自显神通?以及您提到您父亲和二伯,我敬佩这样的医护人员,因此更希望您不要用这种方式让您的亲人蒙羞。活这一遭不容易,奉劝您好好做个人。




       讲实话《白衣》是我的心血之作,仅次于《华夏》。要是有人抄《华夏》,我可能要当众骂人辽。嗐,七爷真出息了,还有人抄爷的文。有1、、开心。



        发这个东西的目的不是别的,要一个道歉和给大家一个劝诫。

        劝诫看到这里的各位,产粮不易,望各位能尊重各位老师的辛劳付出。大家都是为爱发电,知道磕cp的快乐和难过,大家彼此理解。觉着好,您可以三连长评;觉着不好,您看了提点有益的意见或是一言不发。做事儿别越界,别抄袭别不问正主就瞎拿梗。本本分分做人,老老实实写文,您想要的都会有。以及还有一些朋友在这次事件开端被蒙蔽,以为这篇《你安好,我无恙》真的是这位朋友的作品,只能劝劝大家多翻一翻tag,尤其是总榜,您会发现更好的。


        网络一线牵,珍惜这份缘。



        另特此声明:本人从未将自己的梗随意借出,但凡借梗都会告诫带上本人的名号。如各位以后看到与本人的文章类似却未带本人名号的,来找我。
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我是陆七。独一无二。


评论 ( 47 )
热度 ( 75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旺旺瑞冰冰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