旺旺瑞冰冰

生命是刹那的灯火,世界是刹那的美梦。

聊点事情。占tag致歉。



        行不更名,坐不改姓。我是陆七。

        由于疫情原因开学的时间被无限期延长,眼看着欢乐的时间要过去了马上开学了,总有不怀好意的人要抓住长假的尾巴瞎蹦哒。既然如此,不用他们瞎比比,我给大家整理一下我所知的一些烂事。


        所有混乱的开端都要从2020年2月20日说起。那天,我和卿辉老师被抄袭了。具体见👉有生以来第一次 

        现在你们在tag里已经找不到这篇挂出来的帖子,为什么呢,因为在几天后,我删了tag。所以根本不存在“对方道歉了你们还挂着”的事情。过激言论在我挂出全过程的当天就诶个去劝删了。关于过激言论,我承认是我们当时的问题,在此致歉。

        希望那些找事的别再拿抄袭说事,这个问题我已经说得很清楚。不接受任何形式的抄袭,不管你什么年纪。你诚恳道歉,我当然不会追着你不放,你要当傻逼 ,那我就用我的方式给你上一课。别再瞎比比这个事情,反复鞭尸好玩吗?


        在随后的五天里,接连发生三起辱骂写手和两起抄袭事件。这五件事我没有留底,孰是孰非也不能给大家看了。但是我必须说一点。——请朋友们摆好自己的位置。我们是写手你们是看官,这种关系确实类似于商家与顾客的关系,但是你不是上帝。顾客还买东西给钱,你什么不给还哔哔赖赖,就显得你素质堪忧。此外,圈子里大部分是年轻人,都有心爱的人疼,都是小公主小王子,只是为了同样的兴趣爱好聚在一起分享自己的故事,别把自己摆得高高在上。提意见可以,大家一起心平气和地讨论,甚至你脾气暴躁一点说话不中听一点都没关系。但你一上来就跟疯狗一样乱骂,对不起,我只能打电话叫疯人院让他们把病人领回去。


        第三件事情就是黑烧老师被人说删tag。这件事我了解不多。我只能奉劝一些dw,善用屏蔽,爱看看,不爱看滚。没脑子还非要秀智商就很让人作呕。


        见不得康权火就直说。见不得我们繁花似锦就直说。想搞乱康权就直说。少装可怜甩锅。




回应一些问题。


        第一,关于毒唯。

        毒唯有,真的。什么类型的毒唯呢?打着康权的tag说着朱广权真可怜的话,不见康权之间的爱情只见朱广权的艰辛。这么爱写这类文就打朱广权的tag,别来我们这里煞风景。这一类属于用康权给自己涨热度。我看到不止一次。这种人请你们自己走人,康辉不是你们拿来涨热度的工具人,康权圈不需要你这种败类。


        第二,关于“仗势欺人”。

        我认识的朋友里没有这种人。目前康权圈也没有看到所谓的“仗势欺人”。我们也不算火,只想安安静静守着自己一隅天堂,偏有些人非要一而再再而三搞事。所谓的“仗势欺人”,我现在看到的,都是有人来挑事我们去回应罢了。前两次确实有语言偏激的问题,后面我们也改正了,别再睁着眼睛说瞎话了行吗?眼睛不是个摆设。


       第三,关于康权风气。

       求求你们了睁开眼睛吧眼睛不是摆设。康权什么风气?骂人?求你们指出来我们哪一次无缘无故骂人挂人?我们又哪一次跑去别人的tag大闹天宫?康权什么风气我不知道,傻逼什么恶臭我倒是闻着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第四,关于回踩。

        希望某些人不要明明吃的是别人的cp跑到这里来哔哔赖赖,很没礼貌。还有那些退了还回踩的人,九年义务教育没读完吧?


        第五,关于小号。

        对不起,关于小号我只想到了废青。真正有理的人从来不畏惧被施压。对的就是对的。用着小号骂人躲在键盘后面的那些人,心虚不必这么明显。



        还有什么以后补充。等不了那么久,给你们先看个新鲜。


       我陆七。







评论 ( 26 )
热度 ( 103 )

© 旺旺瑞冰冰 | Powered by LOFTER